凤兮

*人物归圆谷,ooc归我
*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背景什么设定……

银色的发丝披在肩上,白色的衣服严实地裹住女人的身体,桌子上放着一个白色的杯子,肆意的奶香从中飘出刺激着女人的嗅觉。
“最近还好?”白发的女人开口问道。
“一切都好,多谢关心。”坐在对面的女人拿着勺子搅动着杯中的咖啡,白色的热气在空中消散,悠扬的音乐在耳边回荡。
“说真的,你恨我吗?”
“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。”
“就算没有你,以后会有更多的人让他选择光明,这是谁都阻止不了的。”
黑发的女人笑着拿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,午后的阳光照在桌子上,把影子拉得长长的。
“说到底是我从你身边把他带走的。”
阳光撒在她的衣服上,亮的耀眼,白发的女人双手握住温热的牛奶杯,眼光一直停留在对面的女人身上。
“我将于无边黑暗中追随我唯一灵魂伴侣。”
声音突然停下,两双眼睛互相对视,突如其来的微笑显得十分莫名其妙。
“得之,我幸。”
“不得,我命。”
白发的女人愣了愣,对面的女人站起身向前走了几步后回头看了看。
“后会无期,幽怜。”
“后会无期,卡蜜拉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)